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情和夢想的交織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和夢想的交織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不管怎樣,我還是記得的,那個時候我們浪費掉很多心血,只不過想讓自己懺悔,想讓別人都能夠理解,自己當時的無奈,無可奈何的感覺,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我在期待,一個不被人發現的未來。

  我也知道,這幾天離開,我將永遠都沒有機會再回來。就好像小說中描寫的那樣,很多事情,未必都留給我們計劃,可是性格這方面帶給我們的優勢,似乎也從來都看不分明。

  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

  就好像過了那麼差的時間,我們感受到別人的尊重,同樣的給別人回報尊重,這是個相輔相成 的話題。

  當然,晚上我們還有課,所有我們有那麼多的機會,去懂得所有的夢想,去看的青春,所有的愛情,其實不是非死即傷。我們可以和平的冰釋前嫌,所有的一切,都該被原諒。

  只是那個時候的我們,還在原地猖狂。

  在機場遇到他們,只是被愛答不理,這也是一種凄涼,一種絕望,我想,確實就是這樣。

  我聽着你的聲音,也看到過很多美麗的童話,可是我卻從來都沒有真正宣之於口,只不過我一直都知道,這些對於我們彼此而言,其實都算不了什麼的。

您正在瀏覽: 愛情和夢想的交織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和夢想的交織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