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想過很多結果,可是到最後,發現這一切其實都並不屬於我。我看了那麼多的大好山河,可是到最後,發現其實只不過是夢一場。

  我聽到那麼多的人,再說一個故事。他們其實都知道,這些故事還有劇情,其實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緣由。也許他們會感覺,自己在這裡受到了委屈,他們喜歡這個時候,大家都在這裡看懂小孩子一樣的生活。可是這句話突然說明的時候,才會有了心理的書。

  我知道當年的他們,一起去爬山,一起去逛街。

  可是如果他們真的用最好的態度去說明問題,那麼當年的他們,也許會因為一點小事,來給別人分擔太多的問題,那些都是他們自己存在的結果,自然也會因此,而牽扯出來自己的愛情。那些朦朧的愛意,其實從來都在這裡。

  我一直都記得,他們非常緊張地對待同一件事,可是當他們終於來到這裡,終於開始用了自己的能力和金錢,開始去開展自己的風險和力量。

  如果從第一天開始,他們就會理解,原來這一切都是來自於情深意切,如果他們從最初的那一天開始,就已經認定所有的陪伴,都是來源於一個人的愛情和內心。也許,你只是願意去聽個聲音而已,你只是想着,這樣漫長的心態,其實都在我們生命之中。

您正在瀏覽: 愛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