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折斷夢想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斷夢想的翅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如果真的要說起那一段難忘的生活,我想其他人應該更有發言權和話語權。他們的這樣的過程當中能夠看到更遙遠的生活和經歷。他們未必就把這一切看成眼前的狹隘與終點。

  無論到何時,生活還是需要給自己留一條後路的。

  即便是這樣,我們也能夠看到那些飛往夢想方向的話,即使都有了他們自己的決定,哪怕這一切顯得再卑微都是如此。就好像他們一直都在否定着你根本就不會想,你你到底有着什麼樣的想法?

  也許這一切的最終起點來源於創造。

  也許直到最後我們都弄不懂上次一節課到底有什麼樣的含義。我們不知道這樣的爭論和辨別又有什麼樣的結果和收穫。我們只是在這裡無端的浪費時間,浪費生命而已。

  所以愚蠢的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浪費的時間,這是情商不夠還是智商不夠?

  所以在這樣的情形之下,不管怎樣去反應都顯得非常卑微。但是愚蠢的人估計就這樣。我們該如何才能夠走的更遠,能夠看到遠方的那些夢想不會被剪斷翅膀。

  所以你一直都心中還有夢,你不會覺得你的人生路就這樣到了盡頭,以後的所有人生都是日復一日的重複,就像行屍走肉一般,就像機器人一樣,沒有了自己的生活。

  如果真的有這樣一天的話,我想你會選擇自己結束的生命。

  這樣的結果總好過那樣被動的。行屍走肉。

您正在瀏覽: 折斷夢想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斷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