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熱愛生活的人值得被好好對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活的人值得被好好對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坐公交車去找閨蜜,途徑一站上了一位老爺爺,這個老爺爺看起來骨瘦如柴,瘦小的背影讓人看着心疼,手裡拿着很多醫院拍的卡子袋。他坐上車之後,一直站在我旁邊去看車上的公交站點表,足足看了十幾分鐘。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我就開口問,爺爺,您是要去哪裡呀?他看了我一眼,沒有回復我,繼續去看那個站點表。我尷尬了半分鐘左右,他開口給我說要去骨科醫院。問我到不到骨科醫院?我說,我只記得這個車到胸科醫院,腫瘤醫院,不知道到不到骨科醫院?他沒說話,繼續看站點表。我想我倆交流的全程司機從透視鏡看到了,司機就說,坐到電車公司站再向西走100米就到了。我就接著說,爺爺,就聽司機的吧。現在距離電車公司還有一段路呢,先找個位置坐下吧。我話音剛落,司機便說,最起碼還要有40多分鐘,先坐位置上吧,到了我叫你。終於爺爺放心的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了。我也開始繼續聽我的音樂,欣賞街邊的風景。

  後來到了胸科醫院,司機站起來去問爺爺,您看爺爺是到這個醫院嗎?爺爺說,我不去這個醫院,我去骨科醫院。“好”到了電車公司,司機又站起來給爺爺說,爺爺到電車公司了,您去骨科醫院的話就朝這邊走100米就到了,邊說邊用手指着。爺爺開心的表示了感謝,然後對我微笑過後,他下車了。

  一直從學校門口坐這趟車去閨蜜家玩,每次都是再平常不過的感觸,聽着音樂,欣賞街邊的風景。可是這次坐車讓我看到了人與人之間的善良和暖心。我們終究也會老去,將心比心才是最好的。從這個司機身上,我看到了他對生活的熱愛,對身邊人的熱愛……也許是善良本身帶有光芒吧,覺得這個司機超級帥。

  願每一個熱愛生活的人都可以被好好對待,我們終究也會老去,請愛護身邊的人,愛護身邊的一切,愛自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活的人值得被好好對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活的人值得被好好對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