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新的一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又到了,2017年悄然聲息的離我們而去了,隨之而來的是2018年更大的挑戰!

  時光匆匆而逝……

  轉眼間我們都長大了,感覺在過年時候總少了小時候的那些年味,新年不再是熱熱鬧鬧的聚在一起而是各自低着頭在玩着手機。我們是該為新的一年感到快樂,還是為流逝的時間感到悲傷呢?發人深省。我想我們都應該檢討一下在科技發展的今天,我們應該如何面對。我覺得我們不應該全盤唾棄以往的東西,而是應該批判繼承,古為今用。對以往的東西移風易俗,好的就應該繼承發展,壞的應該加以改造和剔除。

  只有這樣,新的一年才能更加的有意義,才不至於被時代發展的腳步而抹去了以往的單純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