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功之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之路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們真的有那麼多的時間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努力奮鬥,我想你在這裡欠缺的結果其實都只是表面功夫而已。如果真的可以看真功夫的話,我想還是你比較是有升算。

  也許從一開始你真正在意的就不是這些表面上的功夫。你覺得這些如果真的吃虧的話也不一定在這些能力的方面就一定比他們差到哪裡去。

  就好像你一直以來都堅守着考試不作弊的信念。這些也許在別人看起來沒有什麼都是可有可無的,他們做不作弊不是依照內心的標準,而是看監考的程度是嚴還是不嚴。

  可是我想你能夠把這樣一條信念堅持到最後就變成了你人生中誠信的一部分。漸漸地就融成了你的人生價值觀。這些是很了不起的。

  如果說那些死記硬背的東西不在平時下功夫,反而打小抄在考試的時候來走捷徑。也許這條路走下來,他們自己就會看得懂所有的心酸融入其實都是有懲罰和獎勵的。

  我們未必在這一條路上看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只不過那樣漫長的一條路上沒有人陪伴着,你會顯得很孤獨。但是你要學會勇敢了,堅持下去。成功的路上本身就不能熙熙攘攘一大群人一起結伴而行。

您正在瀏覽: 成功之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