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一樣的新聞聯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新聞聯播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前不久看到一個節目上說新聞聯播現在變得非常有趣,因為風格的改變,兩個主播都有很多粉絲迷上他們。

  後來看到播放的視頻,視頻中兩位主播講段子一樣,很是幽默,就像:地球不爆炸我們不放假,一喝一和。新聞報道的方式不再是非常的刻板,嚴肅,而是變得非常的生活化,風趣。

  今天晚上我也看了會新聞聯播,真的發現了很多的不同。

  首先是女主播的口紅顏色感覺是那種比較暗紅色,鮮艷的那種,比較時尚靚麗。新聞聯播中針對一些報道不再是一味地口頭表述,念稿子一般地直白的播報,而是針對一些有特點的新聞結合網絡上最新的風格進行點贊分析。

  整個新聞聯播的整體風格就突然間變得更加生動風趣,生活化,讓觀眾看起來更輕鬆覺得很不一樣,最後結束的時候播放竟然是現在早春全國各地的一些航拍風景,很有創意也很漂亮。

  今天的新聞聯播的總體風格給我很大的驚喜,看來每一個行業,每一個人不管是什麼樣的身份地位都是需要與時俱進。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新聞聯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新聞聯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