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漂亮女孩——小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女孩——小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在前幾天就想給小小發信息,告訴她最近一直覺得她和某一位很火的演藝人員很像,可拖着拖着,也就忘了這件事。

  小小是一位很漂亮的女孩。

  記得當初她來我們學校看我晚自修的時候,我去接她。在回教室的走廊里,碰到有不少正在那休息的男生。

  結果有人驚嘆道,“哇,她好漂亮!”

  當時我還沒有在意,只是顧自地往前走,回頭才發現,小小被一群男生圍在那呢,趕緊走過去把她拉走。

  可想而知,小小的確是位公眾的美麗女孩吧。

  所以這幾天看到銀屏里那位長腿小美女,我一直覺得有點兒眼熟,細細一想,可不就和小小一樣的類型嘛,瓜子臉,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即使不施粉黛也很天生麗質。

  可能是以前和小小在一起時間比較久了,就習以為常,沒太注意她的美貌。

  不過她更讓我覺得欽佩的,還是她的學習能力,雖然算不上是學霸,但她真的很有拼勁,也很嚴格地要求自己。

  我想這可是比顏值還更加加分的一項優秀的特質了吧。

  另外,她也是一個很勤勞且細心的女孩,在借宿在她大伯家的時候,她也會幫忙打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這些都讓我覺得她真的美的不僅僅在外表,更在內心。

您正在瀏覽: 漂亮女孩——小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女孩——小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