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加入學習群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入學習群隨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加入了一個100天成長計劃讀書群。

  加群的那一天,離計劃正式開始還有近一周的時間,可是群里的人初次相聚,都有一些興奮,有一句沒一句地閑聊起來。

  起初,大家還都朝着成長的方向聊着,後來就開始了家長里短的話題,當然也是關於成長類的,但終究有點嘮叨。

  後來有人提議直接另建了一個群,有興趣嘮叨的可以加入。

  於是,一眾人又“遷移”進了嘮叨群,最先幾天,總有人把自己的“家醜”拿來於眾人分析。我不知道人的內心似乎都有一種好為人師的心態,總之,只要有人出來把“家醜”一攤,總有那麼幾位,特別上心地能打出一長串的字來,從心理,從哲學,從現實,從個人經歷等等去幫忙分析。

  最開始的時候覺得他們分析的還特不錯的,可漸漸地總覺得有點變味,倒有點長舌婦們的聊天方式了。

  再後來,“家醜”沒人擺了,於是有一個上進的大學老師開始分享自己喜歡的歌,此後,群里也就安靜了下來,彷彿它不存在一樣。

  再回到我們之前的總群,少了這一群嘮叨者,群里也安靜了,但偶爾還是有人會出來叨上幾句,聊些無關痛癢的話題,要嘛就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詢問着群規。

  後來終於有人不耐煩了,抗議到,這樣簡單的問題,自己認真看一下群規就好,何必一而再地打擾大家。

  於是,一波爭論中,又欣賞了一幅幅眾生像。

  管理員跟機器人似的,根本沒有管理,即使有人抗議。

  就這樣的,在這樣尷尬不滿的氣氛中,成長計劃正式開始了,可是當管理員提醒大家踴躍加入討論的時候,整個群里安靜地就跟他是機器人在說話似的!

您正在瀏覽: 加入學習群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入學習群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