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期的思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的思考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自己的耳朵打開,聽到她在說話,而不是自己想當然的去說,回到家以後,你要問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無論你說什麼,他都要想辦法,因為你沒有想辦法去反抗。

  如果你願意去聽他說什麼,無論價值觀怎樣,青少年這個時期,三觀不是特別健全,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但是我們去思考問題的過程,就是青春期的問題,他們的心理有一些關鍵的發展,大白話就是想清楚他是誰,以後要幹什麼。

  一定要去思考,要做點什麼,未來的方向是什麼,這些都不是別人來告訴你的,這些都是由他自己去想明白的。

  父母的教育,是因為父母認為他們找得到答案,這意味着青春期是一個尋找自己開始去發展自己的思考過程,但是這個意義,是不是仁慈才能佔據主導?

  你四十歲會這樣想,你五十歲還是會這麼想,這些都和當時是一樣的,但是你當五十歲去想的時候,你就可能和現在不一樣了,你就會想得更清楚,但是你那個時候可能會想的更清楚,但是我想問一下你們,在你們去想這些的時候,做的這些事情,到底是不是需要自己去思考的。

  很多事情啊,確實是阻礙,當你真的去看的思考的時候,那些未來了解自己是誰,尋找過這個我是誰你是誰的過程,並不代表最後這個過程

  大家知道我和那麼多青少年在一起聊的時候,我們就說了一本叫十萬個為什麼,一邊要和她們一起去說,這些問題到底有什麼道理,我只是想在這裡描述一下而已。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的思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