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信,通向成功之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通向成功之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功者的經驗告訴我們:自信是通向成功的必由之路。每一個人,即使是最平凡的人,他們身上都具備某些別人所不具備的潛在的長處和能力。但如何發現、發展這種天賦,人與人便出現了詫異:自卑的人,認為自己身上千瘡百孔,沒有在任何一方面有特長,唯唯諾諾一事無成,因此自暴自棄,荒廢一生;而自信的,就會勇敢地發現自己的長處,頑強的干出了一番事業,在人群之中出類拔萃,最後事業有成的安享晚年。在我們學生中,就有不少缺乏自信的現象,小而言之,如抄襲作業,考試作弊;大而言之,因考試失利,生活煩躁,對前途、學業失去信心,失去希望,一蹶不振。因此我們要用知識充實自己,自信堅強自己。每天都挺起胸膛用自信去面對生活,讓自己在人群中最出眾,要知道天鵝蛋即使生在養鴨場也會被人發現,金子在沙堆中也會閃光。要知道人生路途中不知會遇到多少挫折、失敗,但只要用自信面對,勇於拼搏,那麼成功就在眼前。 

  今天,你自信了嗎?

您正在瀏覽: 自信,通向成功之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通向成功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