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乞丐成功之路——高尚的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成功之路——高尚的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乞丐成功之路——高尚的施捨(續)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師範附屬小學六年一班 洪詩曉

  話說乞丐離開母親家時,心靈就像被洗禮了一樣。此時,他只有一個堅定的信念:用自己的一隻手,打造出一個驚人的業績。

  光說不動是沒有用的。很快,乞丐來到了書店,拿起一本久違的高中教材,咬着牙一字一句的念了下去……此時正是盛夏,天氣炎熱。小書店裡十分悶熱,還到處飛着“嗡嗡”亂叫的蚊子,把他的手叮了數十個包,可乞丐卻毫不理會,仍繼續看自己的書。“唉!一個乞丐,沒文沒化,還來看書,真可笑!”一個剛進來的青年人瞟了他一眼,走到一旁看書。“你……”乞丐受到侮辱,很生氣。但他沒有責怪那個年輕人,而是更加努力地讀書。因為乞丐是獨臂的,所以,他翻起書來都十分困難。但是,為了讀書,乞丐只好一一克服了這些困難,他讀上書總是一下就二三鐘頭。常常都是讀到了書店要關門時才回過神來。為了獲取更多的知識。乞丐忍受住了別人的白眼,虛心向別人請教。很快,乞丐便成了書店的老顧客:雖然他從沒買過一本書。乞丐的行為感動了在書店的一位工作人員。於是,這位工作人員便在乞丐來時向他介紹那些對他有益的書。乞丐讀書的勁更大了!

  後來,他成了一位出色的工程師。一天,他來到了一個建築工地,想為他們做點事,老闆見了很不相信,於是故意刁難他:“你畫一張圖紙讓我看!”沒想到他真畫出了一張十分好的圖紙。

  很快,乞丐一下就一躍成為了一名董事長。成了一名設計師。

您正在瀏覽: 乞丐成功之路——高尚的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成功之路——高尚的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