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人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真的要問起我在別人眼中的印象,那麼我想大多數人都可能會覺得我是個怪人。

  閑的時候我吟詩作對,看着天上的雲朵發獃,還是天上的星光發獃。

  我知道那個時候我跟別人或許根本就沒有什麼共同語言。因為在這樣的世界之中,每個人都生活艱難,皆痛苦。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感覺有太多的問題存在着,卻沒有什麼非常好的解決方案。

  在此之前,我總是在看別人的故事的時候充滿了感慨,但實際上我也知道,那些感慨其實是一點作用都沒有的。

  他們很喜歡看各種類型的電視劇,我知道那些電視劇對於我來說沒有半點吸引力,我寧願花費太多的時間去發獃,走神,我也覺得會更有意義一些,至少我自己的大腦在思考,在運轉。

  也許每個人都需要找到一個真正符合自己的思維方式,才是最重要的。就好像我們之前在一起去串親戚,我根本就不知道在這條路上到底還要堅持走多久才是最終的終點。

  只是覺得這樣的生活對於我們而言都太過勞累了。每個人都在躲避,每個人都在逃離。

  等我們終究找到了自己喜歡的那本小說的時候,等我們看到了那些所謂的結局的時候,也許才會終於覺得原來你所有的卑微都是源於內心的喜歡,深深的愛慕。

您正在瀏覽: 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