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勇氣與膽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與膽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朋友,在剛學了點技能的皮毛,就已經開始去找工作了。我很是佩服她的勇氣與膽量,畢竟有的人學的比她久,比她精,還是不太敢跨出這一步。

  最開始其實我們是覺得她有點兒莽撞的,原來才知道有些事情,就是在實踐中才是真真正正地學習。

  她最開始進到那個工作時,也是沒底的,只會做些最為基礎的,稍有難度就要問東問西。後來我提醒她,在她去之前,不是已經有人做過她的那份職位嘛,可以把前者做過的記錄翻出來學習一下,這樣有樣學樣,模仿人家就可以了。

  經我這麼一說,她漸漸地減少了提問,而學會自己去研究,如此這般,竟是真的在這個工作崗位上堅持了下來。而之前比她要懂得多,還考了證書的朋友,卻因為一直止步不前,沒有邁出這一步,還一直是在原地踏步。

  當然,除了說這個朋友身上有那麼一絲絲運氣,就像不是所以老闆都肯收沒有經驗的員工,給她一個成長期的,但更為重要的是,她的自信。她很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同時了解為了那些目標,她要做些什麼樣的努力,再用自己所能達到的方式去觸及。

  做為外人,我們看到的本身就是一個人努力過後的呈現出來的結果,而個中吃的苦,做的奮鬥,那些經歷才是他自己獨有的,也正是這些才塑造了每個人不同的性格與發展吧。

您正在瀏覽: 勇氣與膽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與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