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期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許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時間長了之後,我們每個人在內心都有着自己不一樣的期許,或者是不斷的產生自己嶄新的願望?那些是和別人的所作所為沒有多大的關係的,就好像你看着這個女孩子在這裡如此認真的伏案學習,可是也並不一定真的能夠和他走到一起去。

  它寫出來的每一個字都是字字珠璣的,她每次做事情都那麼用心,可是他就這樣的優秀,讓人可望而不可即。

  所以你也曾經喜歡張感慨過這樣的優秀,這樣的造物的美,妙不可言。可是你卻距離他仍舊有一大段的距離,無法去超越,所以你也從來沒有想過去超越。

  曾經你在你的瀏覽器中收藏的那些網站現在是不是都已經沒有了消失的一乾二淨,那些都是曾在這裡青春的回憶,現在也都變成了雲煙一般。

  也許你不斷的去經歷外面的世界,才會發現原來這一切和你的想象都有那麼大的差別。

  從那以後,你看這天上的雲不在是白的,而是純白的,像棉花一樣想殘血一樣,

  你看着天上的天空不再是那麼藍的,而是一種被清洗過之後的玻璃。

  你以前是不懂得的。

您正在瀏覽: 期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