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一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同樣的起跑線,努力與不努力的人,差距一下就拉開了。

  上個月,報名了一款線上課程。

  時間過得很快,課程已經結束了,基於學費較高,開辦方也不好意思立馬解散學習群。

  於是乎,學習群就做為交流群保留了下來。

  雖說都交了學費,還不低,可人就是這樣,骨子裡潛在的惰性,非得有人抽打鞭策才懂得挪步努力。

  原來還算熱鬧的學習群,課程一結束,立馬就冷冷清清,偶爾有幾個說上幾句,但一會又歸於平靜。

  今天群里又突然熱鬧了一會,去圍觀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班長來分享優秀學員的信息。

  就在所以人,學過就忘,報名就等於努力的普通狀態中,有的人已經靠自己的努力與實踐跨出了一大步。

  課程學一半,她就已有了堅定的目標,不僅果敢地辭去原先不錯的工作,而且短時間內憑着自信及課程內學到的知識,找到了兩份很棒的工作邀約,從被選擇者變成抉擇者。

  原來,人與人真的不一樣,努力與不努力,差距已經悄然拉開。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