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日的期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期許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直覺得年輕是個很奢靡的詞,可揮霍,可珍惜。

  2016年盛夏,帶着年輕的身體,年輕的思想,年輕的渴望,年輕的責任心,年輕的幹勁,我期待着踏入雲南這片令人如痴如醉的土地,將自己每一天的年輕刻入自己,刻入很多人的記憶深處……蒼山月,洱海雪,彩雲之南,以它似迷霧似絲綢般的視覺觸覺吸引着無數人來來往往。如果在旅行中加入一些勞動呢?必定會是更深刻更終身難忘的體驗吧!早在聽哥分享過他從南昌騎行到西藏,一路所見所聞所感,看祖國的大好河山,以夢為馬,涉萬里河山,見識了各個地方的文化風俗,認識了志同道合的驢友,我就心嚮往之,世界那麼大,趁着年輕,我想去走走。年輕的我,想在盛夏之際,帶着自己年輕的心和年輕的身體,來一場義工旅行,去零距離觸摸大理勝地的白族風格,看她自然風光,歷史建造,交匯閃耀!用心去體會麗江這愛情之城,看那一片千年不死,千年不倒,千年不腐的胡楊林。

  這段特殊的旅程,讓我們攜手走山訪水,遇見更多人,經歷更多事,踏足祖國的萬里河山,用旅行留住飛逝的時光,待鬚髮皆白之時,回首往事,我竟做過如此感動自己的事,此生自無憾。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期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