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家裡的名著大都是外國的。

  中國的,就屬四大名著顯眼。可這幾年,倒是沒看下一本。《西遊記》已經在屏幕上見過多遍,書倒是翻的少,《三國演義》,《水滸傳》又是男生看的多,有好幾個暑假我翻着看,硬是在前幾十頁就卡殼,書很大,字很小,又是不大像白話文的文言,看的費力。

  《紅樓》研究的學者很多,也為女生所青睞,無奈我也是看三分之一就把它擱在床頭攢灰塵了。

  書櫃里還有《簡愛》、《傲慢與偏見》、《紅與黑》、《理智與理感》……

  一堆的書籍,我翻看過,可是對外國文化的了解太少,很多也看不懂,只是看到有些用詞風趣,然而也只是這樣,看過後,我就將之忘卻,有的連男女主人公名字也忘了,不過他們的名字的確不好記,有的很長。

  我常常想是自己記性不好?忘性大?

  也許有這樣的一部分原因。

  當然也有沒有記筆記,寫感想的緣故吧。

  看到一篇好文,優秀字句,總是有自己的想法,如果用筆尖融合記錄,也許就加深自己的記憶。

  這一點,我做的不夠。寫文,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