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都不知道說什麼了,現在我終於明白兒子為什麼會說白雲飄飄網摳了。現在啊,我這樣感受到了,真是越來越摳了,幾毛幾毛的,也難怪我兒子會說什麼奧伏筆赤松什麼鬼的。

  唉,想當年剛開始的時候雖然沒打到過2元但是也不至於這麼的少,才幾毛,現在的市場價個個物價飛漲啊,幾毛連個魔方都買不了。算了,說點別的了。

  額,兒子啊,爹最近發現天天酷跑又出新坐騎了,叫什麼熊貓劍客,要1888鑽,兌換成人民幣也就是188.8元,地丑(天美)也可以叫地坑,也真是越來越坑了,難不成是流年不利啊。

  那我就不打了,還有啊兒子,爹最近可能不能再打了。對了,天天酷跑又套組合好像很厲害羊小妃妃(草泥馬),跟萬磁熊,我決定把這含義送給我們偉大的管理員.....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