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勵志視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勵志視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勵志視頻 標籤:勵志作文

  看到一個TED的視頻,講的是只要你想在做成一件事,兩年的時間,你就可以達到目標。

  這些事,包括,你想學習一項技巧如學一樣樂器,學會寫作,學會做飯等等。

  幾乎你能想到的,同時也肯真的在兩年時間內去認真地為這個目標去努力奮鬥的話,都是可以展示給你奇迹的。

  其實這個視頻,我似乎在很早之前就看過,當時初看也覺得勵志,覺得激情滿滿的,但看了也就是看了,過後就忘記了,不了了這之。

  現在重新再看到它的時候,頓時有種慚愧之感。

  因為距離上一次看到它,可能真的有兩年的時間了,可是這兩年時間裡,我卻並沒有完成哪一件事,或者說是學會一件自己原本想達到的目標,就像寫作,就像是學琴。

  而這個過程中,自己並不是沒有開始過,只是都是一時興起,三心二意,半途而廢。於是時間一天天地流逝了,兩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是卻一樣沒有什麼做為。

  所以,當再次看到這個視頻的時候,才發現,因為沒有堅持,因為沒有定好目標實踐的規劃,自己真的錯過了一些很好的成長的機會。

  這也更讓我明白了,為什麼大道理都懂得,卻仍是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說白了,就是不曾真正地堅持與努力過。

  現在既然再次看到了這個勵志視頻,為什麼不給自己懷個奮鬥的理由呢?

您正在瀏覽: 勵志視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勵志視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