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一道道閃電像一條條銀蛇劃破了天空。我打開窗戶,感受着雨的味道,那味道很“濃”,很“香”。 

  我看見小草被風雨無情地摧殘着,小草被風吹得搖搖擺擺,被雨打得彎了腰,可是,小草頑強不屈,它吃力地把腰挺起來。 

  雨過天晴,小草又挺拔了腰,我想對小草說:“小草,你是個熱愛生命,珍惜生命的‘人’,你不怕風雨無情的摧殘;小草,你頑強的生命力只能用一句詩來形容: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你的生命力比我都要頑強,我經不起風雨的打擊,心靈也脆弱。” 

  太陽公公,我想對您說:“太陽公公,是您那柔和的陽光,哺育了大地上的人與動植物。因為人與動物有了您,才能殺死身上的病菌,使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因為樹木有了您,它們才能吸取陽光中的‘營養’,使自己的‘身體’越長越壯;因為花兒有了您,它們長得既引人注目,顏色又明媚,給世界增添了光彩美麗。總之,世界不能沒有您!”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