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於“s”的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s”的隨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Sunshine

  我從來都不用鬧鐘叫醒,因為陽光透過我的落地窗就直接灑在了我的床上。沐浴在陽光中的我,伸伸懶腰便醒了。

  早上是最清閑的時光,我既沒有早鍛煉的興趣,也沒有吃早點的習慣,所以每次起床我便打開電腦,進入BBS,看看一個晚上有沒有什麼新文章。如果有,便發表下自己的意見。不過也許在哪一天,我會發神經似的穿着自己的木板鞋,“嗒、嗒、嗒”地來到街上,吃早點,逛商店。這便是我,憂哉憂哉也。時間飛逝,早上的光陰離開了,偶爾抬起頭來,發現太陽已變得耀眼,陽光已變成金黃色。

  金黃,那是驕傲的光環。

  Spride

  驕傲?驕傲。

  對,太陽永遠是驕傲的。

  炙熱的太陽神得到了眾多美女的青睞,他是驕傲的。

  太陽的光芒滋潤着世界萬物,他是驕傲的。

  太陽的光芒象徵著勝利的曙光,他是驕傲的。

  清閑的開始,驕傲的過程,定會有一個惆悵的結局,這是真理。

  Stefanie

  幾年前,當燕姿代言冰紅茶時,那一首廣告歌《年輕無極限》便打動了我的心。從此她的歌便成了我的摯愛。敢於自我挑戰的《作戰》充滿異國風采的《神奇》,揮灑希望的《綠光》,展現獨特個性的《直來直往》都成了我嘴邊哼的小調。可是在我熱血沸騰時,我往往覺得遺漏了什麼。可每當我搜索着什麼時,我便像斷了的弦無法繼續下去。直到某年某月某一天,我獨自來到一小茶館里,品味着澀澀的清茶,當時廣播里放着燕姿的《我的愛》,驀然發現,原來缺乏的是惆悵。正如歌詞中的那句“心不透乇徹,要如何去舍”。走出茶館,陽光像丟了神的主兒,獃滯地灑在我身上。

  惆悵!惆悵。愁。長。

  End

  其實我常在想,如果我在某年某月某天的清晨,感受着黎明的第一束陽光,對着太陽嚷嚷“太陽早上好”。不管能否實現,這也只是心愿,就象兒時對未來的憧憬。

  我愛燕姿,因為她是陽光女孩。

  我愛陽光,因為它是太陽的驕子。

  我愛太陽,因為我崇尚它。

  後記:每天都過着機械化的生活,突然有一天朋友問我關於陽光的含義。我想了N久。陽光是什麼,我無法詮釋他的內含。但我並不心疼,因為某些事物並不要知道,但我會擁有着這些不知道,繼勇前進。

您正在瀏覽: 對於“s”的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s”的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