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要怎麼說才好(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怎麼說才好(隨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怎麼說才好(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怎麼過作文 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要說什麼,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真的不清楚。這只是無夕的隨筆,淡淡的回憶。記得今年母親節是母親甜美的笑容,略帶上些淡淡的皺紋。可在無夕心中,是那麼慈祥、美麗。那時,如不是被好朋友一起拖去,我也不會買什麼東西送給母親。我不明白,這麼多年,沒禮物也照樣過去了,今年,搞什麼特殊?可是處於面子,總不能她們全都買,我卻一分未出吧?不可能。當然,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死要面子的女孩,反正總不會把自己當作比別人低微,比別人差。三朵淡淡的康乃馨很漂亮,雖說不便宜,但我覺得它代表的太多太多……這是三朵微粉的小花,花瓣兒一片緊湊着一片,層層疊疊,中間隱現淡淡的黃色的花芯,可愛微小,讓人看了總有一種想保護它的衝動。三朵小小的康乃馨被塞進包裝中,高低不平的位置,下部束上一個綵帶結,完工。就這樣?我有點驚訝地看了看花店的姐姐,然後回頭看看朋友,從懷中小心翼翼地掏出一條小小的閃着銀光的小魚,上面刻着淡淡的四個字,有點兒小,但很清楚——媽媽萬歲!媽媽收到禮物,嘴是合不攏的,只是一個勁兒微笑,微笑…… 

  從淡淡的回憶中蘇醒過來。如今媽媽很是溫柔,對我也是很好,是那束花的緣故么?我不禁猜想。我不清楚,可我在那束花種找到了一樣以前沒有給予別人的東西——一絲絲渴望和深深的愛。不知要怎麼說才好,現在的感受似乎顯現不出,算了,讓它隨冬風呼嘯悄然而去吧。只為,無夕已經有愛。家庭給予的,校園給予的,還有無夕的朋友們給予的……

您正在瀏覽: 要怎麼說才好(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怎麼說才好(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