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中意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意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杭州以前的時候我們不知道這些價值觀之間的定義,也不知道這些在學習過程當中都是可以去發展的,只是那麼容易就輕易下定決論。

  只是在這樣的教育過程當中,似乎所有的問題都被弱化,那些真正值得被看重的問題都被當成了笑料,被放在公堂之上。

  可是實際上我們在這裡受到教育,所學的東西又有什麼作用呢?就好像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我們每一次看到一個新的結果,都會對他產生質疑。

  也許在一定情形之下,這本身就是人性最起碼最直接的反應。

  那些是我們沒有看慣的也並不習慣並不能成為傳統認知方面的東西,因為他本身就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和毅力,他本身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作用也不是如此明顯。

  或許我們終將有一天會來到這個地方,會成為這一類人,但是至少現在我們還可以決定自己以後的選擇方向,還可以決定自己要不要在這一個行業中繼續走下去,或者是跳槽選到另外一個地方繼續發展。

  畢竟這些事情的選擇,我們都是手握自主權。

  我們可以看的清楚所有的問題都是可以讓我們看的明白,又得夠明了自己的心中意願。

您正在瀏覽: 心中意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意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