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發現我一天有時候一篇作文都寫不出來,我絞盡腦汁想了半天,還是寫不出來作文,看到這空白的本子,空白的頁面,卻 不知道該從哪裡寫起,我一無所知,真的是十分迷茫。可有的時候,我卻發現,我隨便寫寫,彷彿都有用不完的精力,一下子就可以寫五六篇,我興奮極了,可我總弄不懂這是為什麼 呢?

  後來,我才知道了,原來這種東西,叫靈感!真的,靈感真的是個好東西,它可以讓你的筆尖充滿了靈氣,讓你寫出的作文生動活潑,又身臨其境,讓人忍不住多讀幾下,讓你能擁有許多的素材,讓你的筆下永遠都有詞彙可以用,拼接出來的句子十分細膩,讓你的作文也更上一層樓。可有時候,靈感卻又沒有了,讓你不知道該從何寫起,那麼你可真是一頭霧水了,每天生活都有不少的事情在發生着,可你永遠都不知道該寫什麼呢?那麼,靈感怎麼來到你身邊呢?真的!靈感還真是說來就來,也許靈光一閃而過,可你卻沒有捕捉到它,只能無奈的嘆口氣。有時候,靈感卻能被我們很準確的捕捉到,這又是為什麼呢?

  靈感是的說來就來,可它從來只光顧用心觀察生活,會感受生活,懂得尋找生活中美的人,每個人都有這個本領,可有些人並沒有挖掘出來,可有的人卻能靜下心來,認真的去看生活,找生活,品生活。是的,我一直想做那種懂得生活的人,因為寫好作文的基礎其實就是能懂得生活,那麼現在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