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眸一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一笑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還記得,當年在高中學校門口,我們想要吃水果,就出去買,很便宜,很很方便。

  現在到覺得,自己越學越回去了。他們喜歡看電視劇,看電影,更包括那些韓國揭露現實的電影。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懂得,那樣的價值觀,是不是從人們精神的每一個縫隙,都見縫插針了。

  在他們看來,這一切,都是有因果的。

  妹妹昨天在背白居易的《長恨歌》,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我知道,這是曾經我喜歡的詩句,我想把它背會,這也是我早上晨讀的動力。

  可是,沒過多久,這些都成為了過去。

  有的時候,我們回憶過去,包括小說,包括郭敬明的文筆,可是大多數時候,我們還是回到了心是生活。

  只是還想着,有一位姑娘,走在你前面,突然轉身,對你回眸一笑。

  一眼萬年。

您正在瀏覽: 回眸一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