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眸一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一笑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她,溫柔善良,有江南女子的嫵媚,亦有蒙古女子的豪邁,可她卻再次留下了眼淚,朝着自己故鄉的方向望去,納納地,淚滴過心裡似一把利劍,將自己刺得遍體鱗傷。

  她,終究是嫁了。昭君,多麼偉大的女子,為的,是自己今後的榮華富貴么?不,她自嘲的笑了笑,是為了國么?亦不是,是為了自己的理想,她寧可選擇放棄自己最初的本意。呵,她可以做到為國為理想獻出自己的自由。

  我喜她的淡,喜她的柔,喜她的敢。巾幗不讓鬚眉,她做到了。不僅僅是自己的親人受益,百姓也可暫時的不愁與親人分別。這是她的理想嗎?我想是的因為她將自己的悲傷隱藏了起來,任誰都不能在她身上尋到一絲苦楚。

  理想,昭君,匈奴,後宮,一個個字眼將她的柔弱隱藏在了身後,她,愛上了國,愛上了夢,所以她為理想放棄了很多。

  一朝一夕憶巾幗

  一言一詞論英雄

  湖北省鄂州市第九中學初三:王詩惠

您正在瀏覽: 回眸一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