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的好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好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概,每個人都對於自己的未來,有一種莫名的好感,有一種富麗堂皇的想象。

  也許,那些遙遠的咖啡館,在一座城市的角落,卻也在我們可以看到的地方,看得更加深切。也許那些東西都無關愛情,無關信仰,卻傾注了你一生的力氣。

  可能這就是生活。

  當初高中,我們其實是同班同學,和那個個子小小的女孩子,她笑起來很好看,可是眼睛里都是心機。說實話我和她關係並不是很熟,但也只是維持表面上的關係,並無深交。

  後來大學了,我看王牌,喜歡華晨宇,其實我老早就開始喜歡他了,王牌只不過是加深我喜歡的一個橋樑罷了。她是因為這部劇被圈粉的。

  然後在朋友圈跟我說。

  可是她不知道,我並不想跟他談論。

  關於嘩嘩的事情,所有關於心愛的事物,其實都是因為當初的誤會,被摧毀,被破壞,一乾二淨,什麼都不剩。

  就好比當初我們的想象,自然也是在這裡的,那些關於未來的生活,自然還是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好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好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