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串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串門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串門 標籤:串門作文

  我們這邊去親戚家玩,都叫串門。正好趕上放假在家,家人要去親戚家,我也跟着去玩。

  媽媽買了很多水果拿着,我們剛下車就看到了二姨和小姨在路上站着接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的走着。

  二姨家在農村,路上有條小河,我雖然也挺大了,但是心裡可能還住着一個小孩吧,對這種小河總是會有一種特殊的感覺,我先跑到小河邊,彎着腰向裡面看,這小河清澈見底,大概能到腳脖,很好奇裡面有沒有魚,小時候總會在這樣的小河裡面捉魚,現在這樣的小河太少了,很多都是被污染了,不是乾涸了就是變成了散發惡臭的水溝,應該還是會有魚的吧,就是會少一些。

  把手伸進水裡撩幾下水,還是很涼爽的,這裡應該有泉眼吧,在這樣熱的夏天還這樣冰涼,二姨說應該是有,這小河存在很多年了,從她小時候就有。

  除了路上的小河,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二姨家的小狗,它叫美麗,渾身白色的毛,還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就像一個小雪球。剛見到我們一直咬,我一直坐在院子里跟它說話,後來等我再從屋子出來的時候,它不但不咬我們還對我們搖尾巴,認識我們了,二姨把它的繩子解開,它在院子里跑來跑去的,看得出來,它開心極了。跑到我身邊的時候,我彎下腰,它就低着頭讓我摸,在這樣可愛的小狗面前,什麼煩心的都會消失,給它繫上繩子的時候它也不會跑,就心甘情願的繫上繩子,回到它的小窩,讓它別亂跑,它就真的待着不動,就好像真的能聽懂我們的話。

  二姨做了很多菜,還在二姨家睡了一個美美的午覺,我們才離開,很開心來二姨家,以後有機會還要來玩,還要給美麗帶點它最愛的火腿。

您正在瀏覽: 串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