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眸一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一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眸一笑

  還記得剛開學的軍訓,那是一個刻苦與艱辛的5天,因為那是我人生第一次最苦的遭遇,我們當時的班主任是姓陳的一位女教室,她胖胖的,眼睛大大的,頭髮細少細少的。

  為什麼用回眸一笑當呢?因為陳老師的表情決定她的心情,我無法想象當天的情景,因為是我認識中的第一次,每個人都有許多的第一次,可能有第一次吃什麼東西,第一次買什麼東西。

  但是我是第一次經歷了什麼,在軍訓的宿舍,我的腿曾經抽筋過,而且是整個身體的下半身,當時在宿舍的女生全部因為我而哭,因為我帶動了她們,每一個女生我都不是很熟,她們對我來說是第一次的新朋友。

  大家都在找老師,當時都沒有找到,因為那時候是中午,全部老師都在休息,找了軍隊裡面的醫生,但是醫生並沒有理會,而且說我缺鈣了,當時的我,很無助,不知道是誰,找到了陳老師,陳老師慌張的跑了過來,那時候我的眼淚在眼角的隱隱一處徘徊。

  陳老師幫了我,她幫我下半身按摩了一下,一瞬間我的腿好了,陳老師問我;你的腿好了嗎?下次小心點。我回答了兩個字;嗯嗯

  之後陳老師就走了,我看着老師的背影,說了句;老師謝謝您!老師回頭對我笑了一下

  謝謝您!陳老師

  廣東深圳羅湖區深圳市筍崗中學初一:王子琪

您正在瀏覽: 回眸一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