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眸一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一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之間就到了2009年,望着這亘古不變的行雲流水,不由得嫣然一笑。驀然回首,凝見塵世的華麗樂章,長嘆一聲。掬一束邃冰,冰冷的寒水化在失意人的手心,不由得打了個寒噤。 

  站在蒼穹下,拂在地平前。 

  回眸地震境,抗震在一線。 

  大家都知道了,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美麗富饒的四川瞬間變成了廢墟,高大的建築物霎時間變成了一堆廢鐵,數萬人民也一剎那被壓在廢墟下。頓時,當年唐山地震的恐怖氣息瀰漫在汶川,瀰漫在四川,瀰漫在中國,瀰漫在世界!到處都是撕心裂肺的哭叫聲,到處都是灼灼逼人的鮮血;往日集市的喧鬧聲沒有了,朗朗的讀書聲沒有了,數萬人民的生命也化為烏有。它給世界殘留的,是永遠都無法痊癒的傷口,那口子流出的血是鮮紅的,是暗紅的。它流到了60億人民的心中,令人痛哭流涕。 

  全國在行動,亞洲在行動,世界在行動。愛心在傳遞,傳遞在每一個人的手裡心裡。全球都轟動了。 

  愛,是一條鏈子,僅僅牽着人們的心;愛,是一隻大手,把人們簇擁在一起;愛,是一首《命運交響曲》,衝擊着人們脆弱的心靈之間…… 

  呼,讓我們長舒一口氣吧。因為緊張的心情已經放鬆,緊張的氣氛也已放鬆,世界都放鬆了………… 

  08已去,09已臨。我們沒有時間去佇立、回眸了,因為還有更多的是等着我們。面對這次大地震,我淡然一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祈禱“仁厚黑暗的地母呵!願在地獄永安他們的靈魂!……阿門……”

您正在瀏覽: 回眸一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