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後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隨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後隨感 

  成績發下來了,這天,月亮冷冷的照着大地,一切都顯得死沉沉的。 

  10點了,是睡覺的時候了,我卻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心裡明明想着快點睡覺,腦海里那不堪入目的成績卻一直在 “閃爍”。心裡想着:我該怎麼辦?是繼續努力還是放棄?腦海中兩個小天使吵了起來。黑翼天使說:“放棄吧!”白翼天使說:“不能放棄!一定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黑翼天使說:“每次都是信心百倍,可每次都是徒勞。”白翼天使說:“那時小主人的努力不夠啊,小主人自己沒有說到做到,這又能怨誰呢?”黑翼天使雖然極力想反對3,但又不知如何反駁,白衣天使勝利了!我牢記白衣天使的話:不能只說不做,要付出行動。正像童第周所說的:應該記住,我們的事業,需要的是手,而不是嘴。 

  第二天,我振作精神,重新進入學習狀態中。慢慢覺得題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難,這是我真切的體驗到了——困難像彈簧,你弱他就強,你強他就弱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韓愈說過: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羅蘭說過:積極勤奮的努力和不計成敗的洒脫是成功的兩翼;宋帆說過;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這些名人之所以會取得勝利,是因為他們經歷了徹骨寒,他們經歷了汗水的田地,他們戰勝了自己。我們要取得勝利,也必須向他們這樣戰勝自己。 

  我們學習要有目的,馮小剛說:我得朝我想要的那個方向奔去。張藝謀說:不管成功還是失敗,我有我的方向。我們做任何事都要有目的,並堅持不懈,沖向終點。 

  人生在世,事業為重,一息尚存,絕不鬆勁! 

  加油!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考後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