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就約了一位朋友,本來打算上早上要早起才能趕上班車,然後在約定的時間和朋友會面。

  結果鬧鐘過後,還是犯困,於是又多睡了一小時。

  起床的時候也不能說很趕,就是直接在心裡做了盤算,把本來打算做公交的想法改為了打的。

  當然在車費方面要貴了不少,可是我也不想做一個爽約的人,要怪只怪自己沒有調整好睡眠時間。

  和朋友見面后,聊了一下彼此這兩年的境況,她有一些資源,很訝意地說,當然有些項目在開展之前就可以找她,可以省下不少人力物力,而且可能會有更好的進展。

  我有點尷尬地笑笑,因為她說的是有道理的,如果當初多諮詢問問人家,可能就少走了很多的彎路。

  可是過去的已經無法彌補,我只能把當下做好,讓她給了自己一些很實用的建議。

  通過早上打車的事情以及和朋友見面的過程,我明白了很多時候必須要學會面對自己的不足,不能太過於自以為是,有時候聽一些有利的意見,多勇敢地去看待自己存在的缺點,其實最終的受益者還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