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之規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規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隨感之規律 標籤:規律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今天早晨剛起來,腦子不太靈活,動作都遲緩,想着做些什麼,才不用浪費太大的力氣。

  而到了晚上,恰恰反過來。無論是頭腦,還是雙手,都變得非常靈活起來,與早上形成了鮮明對比。我想,也許大腦和身體的生物鐘一樣,都是分階段的。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能夠很好地把我這樣的規律,那麼做什麼事情都會事半功倍。

  小時候喜歡看電視劇,到了周末和家人難捨難分,因為第二天自己就要去上學了,可是內心卻仍然眷戀一家人在一起看電視的畫面。

  那樣的場景,也許對每個人來講,都是有很好的表現給予的。就好像我們也曾經苦口婆心地勸告,但是最後別人還是有自己的想法,還是會走上自己的路。

  到底是意難平。所以你把這一切,都寫進了日記本里。那些多愁善感的請愛故事,漸漸的也開始遙遠。和他們一起聊天,說的也只是在打發時間,實際上他們看不透的,你也看不透的是內心。

  也許每一種力量,都顯得異常波波折。也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走到更遠的地方,看到更清晰的一種存在,從此以後,每一種緣分都有了最直接的告白。

  那不是隨隨便便就抒發的情感。

  而是你蘊藏多久,最後才表達的。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規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規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