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刷視頻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視頻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刷視頻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早晨起的早了些,所以中午原是打算休息一會。

  由於吃的太飽,也不是很有困意,就只是半躺在沙發上,想起了之前想在某視頻軟件查的一個小技巧,於是就點開了。

  這一點開,就不得了了,推薦處顯示着紅色的小點,表示着有十幾個按喜好推送的小視頻。

  一時沒管住好奇心,一刷,果然也是一些知識乾貨,於是一條刷完了,再刷一條,這條刷完了,意猶未盡,再來一條。

  不知道不覺,原本規定的半小時的休息時間早就被超越過了。

  等到眼睛有點乏了,身體有些累的時候,一看時間,已經過去一個小時半了......

  不能說是懊惱,畢竟從刷開的第一條推薦的時候,就已經明白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畢竟也不是第一回了......

  說到底,就是需要有強大的自制力,否則一旦給自己借口放鬆,那真就一發不可收拾。

  關閉掉那個軟件之前才想起來自己要查的東西,已經沒有很大的耐心了,但還是隨手一查,並沒有找到很滿意的。

  其實這一個多小時中,不能說全部是白費,畢竟也有學到一丁半點的東西,有的讓自己開懷笑了,有的讓自己深思了一會,但更多的只是越看越有點麻木或者說有點浮躁了。

  之前看一下關於人心越來越浮躁的分析,說的就是我們現在所謂的“快”,因為一切都貪快,於是就少了那份等待、琢磨的耐性,漸漸地少了一份定力,一份靜的能量。

  這點反思,也算是對浪費時間的一點小小感悟吧。

您正在瀏覽: 刷視頻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視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