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已經收到了我的成績!

  回家的時候,他告訴我,我的數學成績~我說是的~他說,滿分是120吧?我說是的!然後就跑到爸爸的身邊,聽着他給我講經驗!他說了說我的成績,感慨了一下,數學被拖了太多啦!我說是啊,他說是不是現在男生的數學都特別棒啊!我說,沒有這次班上滿分的是一個女生!

  他把我的成績都念了一遍,然後把我的扣分情況都說了一遍,我聽着,他講到數學的時候,很是心疼地說出了我的扣分情況~!我笑了笑,說我真的不會填~!證明題對於我來說是真的好難!

  爸爸說了說證明題一般都考了什麼,我說是的,就是這樣,這次的考試,證明的有爸爸說的全等三角形和直角三角形。他給我說了說思路!其實爸爸說的那些思路我都知道,畢竟,我現在正在經歷着,我想,只有讓爸爸看到我的試卷,他才會知道吧!於是,我說我拿着我的試卷給你看吧!爸爸看了看,沒說什麼!

  爸爸的手機響了!我以為是爸爸沒有聽到,把音樂的聲音調小了!轉過頭去,問爸爸為何不接電話,他搖了搖頭!沒有說什麼!

  我不知道,我為何會忽的擔心起來了?爸爸,究竟在拒絕什麼?爸爸不是那種不喜歡接人電話的人啊!?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