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作營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營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刷微博的時候,看到了王瀟老師也推出一個寫作100天的訓練營,貌似剛剛開課一兩天。

  有同學在晚上發了王老師在群中分享給大家的一段視頻。

  視頻中,她瘦削而又精緻俏麗的面容上透着陽光般的笑意,她表示很驚訝第一期居然就有四千人參加,這也讓她更加明白大家對於寫作的喜愛以及想表達自己的需求。

  之後,我又刷到了一些優秀的趁早星人發表的一些打卡作業,還有他們很自律的生活分享。

  說實在話,看到這些,也讓我一時有了想加入的衝動,但最後還是默默地看了會,然後退出了微博。

  並不是自己沒有上進心,而是這些年看到了也參加了一些類似的寫作訓練營,給我的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凡事還是能靠自己。

  如果你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去寫,去練習,那參加也只是一種形式,等到營結束之後,你可能又恢復了原先的模樣。

  當然,這個只是針對個人來說,也有的人經過這樣的訓練營,一下子提升了自己,同時也養成了輸出優質內容的好習慣,更是可以把它當成了不錯的副業。

  凡事不能一概而論,所以還是得看自己的堅持與需要。

  於是,我也默默地重新翻出日記,寫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寫作營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營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