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是這個家的外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這個家的外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我總覺得那些故事,寫的有些虛假,而且沒有什麼意義。當他們真的決定,在這裡開拓一片天地的時候,就突然發現,原來我們一直致力於開創的那些風景,似乎從來都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結果。

  這就好像我所處的生活,我的身份,還有,我這個家庭。

  眼前這個正在怒視我的女孩,叫做歡,是我的姐姐。或者說,是我名義上的姐姐,我們並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我知道,她在這裡,我根本不敢和她爭寵,因為她才是親生的,我不過是個領養的孤兒。可是從前,我從未對這一切,產生過任何抱怨。只不過是覺得,這些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還是需要經歷一些心裡路程的。

  要說在這個世界上,又有誰能對自己領養的孩子百般疼愛呢?即便是有,這天底下又有幾個能夠做到。我記得我鄰居家的二奶奶曾經說過,別人的孩子打不得罵不得,自己生的怎麼打怎麼罵都行。

  我在這裡笑,鏡子里的我笑的很甜美。可是誰又能夠知道,其實我的內心在流淚。

  因為我是領養的,所以我從來都沒有被打過,被罵過,看着姐姐經常被罵,經常向我投來怨毒的眼神,我多麼希望,我和她是一樣的,共同分擔父母的心酸歡喜,這樣才是完整的家人啊。

  可是我註定是不完美的。

  也註定了在這個家裡,我只是一個外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這個家的外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這個家的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