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光之外的局外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之外的局外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鋪滿紫藤羅和櫻花里,我們打馬而過。 

 

   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時光就那樣從指縫間流逝。

   書桌下的第一格抽屜似乎從來都那麼安靜,裡頭有很多信,很久之前,未再翻過的。

   昨天和阿婷打電話,我讓她猜我選的是文是理,她沒想便答:理。我問:為什麼。她說:這用腳趾頭想想都知道。《雲仙的口頭禪》,

   感動,因為所有人以為,我一定會選文。

  

  也少了很多話,除了寒暄,只剩寒暄。怕無聊了別人,不停地說話。阿婷耐心聽的,她就是如此一個不願傷害別人的人。不嬌生慣養,永遠心懷感激。

  都說人老了,過去的事情就會一一重現,和放電影似的。如今那些泛黃的舊書頁重新翻起。而我,已不願用新的紙再去雋抄。

  現在的感覺是越來越像一個大人了。對日常生活厭倦麻木,骨子裡始終剛烈不起來。愈發愛睡覺了,眼睛那樣閉着很舒服。

   木子菜快遞給我一隻大白熊,那是補生日禮物的。晚上睡覺三分之一被那隻熊佔了,然後又只能苦逼地大袋小袋拖回家。

   不覺得滄桑了嗎?

   倒是少發獃了,因為很長一段時間都在看天才。高一下學期就要分班了,只求千萬別分到五班。怕被他們班女生孤立。現在倒是分明一個膽小鬼了。

   怎麼能說自己沒變呢?這話假的連自己都不屑說了。時光之外,我早被時光長河,渡成了局外人。看別人渡過與渡不過,自己卻怎麼,也無法

  

  再去涉足,那條曾經屬於我,又或是我們的那條鋪滿紫藤羅的路。

   過去的,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時光之外的局外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之外的局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