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這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這個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家,小的是血親之家,大的到一個集體、一個國家、擴大而廣之,到整個世界、整個地球、整個生物群。但今天我寫的是充滿友誼、充滿溫暖的班級這個家。

  我的這個家人員很多,有73位。我們天天在一起學習、玩耍。同學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記得有一次,我的闌尾炎發作了,到醫院做手術后休息了將近一兩個月,回到學校上課,因為我開刀的那個傷口還沒完全癒合,走路的時候得很慢,還不能被人碰到。這件事被胡秋雨知道了,胡秋雨告訴了別的同學。這一下,整個集體成員都知道了。每次我要上廁所,那些在玩的成員都給我讓出一條道路,他們再也不亂跑了,生怕碰到我;每次上課我回答問題時,老師總叫我坐着回答;每當放學回家,胡秋雨替我拿書包,幾個同學護着我前後左右,生怕有人碰到我。“小心點呀!”一個同學輕聲說,我點點頭,這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

  還記得有一次,因為我發燒沒有上學,正好那天老師講了新課,所以第二天等我病好後去上課時,發現老師布置的作業我一個也不會,當時我急得快哭了。胡秋雨看出了我的心思,就來教我,她一遍又一遍地講,一遍又一遍地解釋,直到我弄懂、會做為止。這讓我又一次感受到了大家的溫暖。

  他們那麼關心我、照顧我,我也會幫助他們。在一次語文考試的時候,我同桌的鋼筆沒水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看見了,馬上從書包里拿出了一支新筆遞給他,他對我笑了笑,又繼續寫了下去.

  在我這個班級體里,這樣的事每天都會發生。我為有這樣一個大集體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班級這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這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