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雖然你很討厭這個家,雖然你也很討厭媽媽這樣那樣的嘮叨,也很討厭爸爸對你多餘的關心,但你是否想過正因為嘮叨,和那些多餘的關心讓你感受到了親情的溫暖。

  在家的時候我很煩,因為媽媽老對我說這說那的,又是說我粗心、做事不認真,又是無緣無故對我發脾氣。剛剛吃完飯,媽媽叫我去洗碗,我應了一聲便去了,我走去廚房,拿起了碗,快速洗了起來,不久便洗完了,媽媽拿起了碗筷摸了摸大叫:“這樣也算乾淨啊?都說你幾百次了,做事別那麼粗心,連洗個碗你都洗不幹凈,以後長大后你還能幹嗎?”唉!被她打擊的啊!我沒說話回房間,拔不得早點去學校啊!在學校最起碼很少被罵啊,在家我要瘋了。去學校時候爸爸又叫我拿這個拿那個,對我關心也太過頭了吧,當走出家門雖然還有那麼一點不捨得,但我還是上了車,去學校了,一想到在學校沒人老對我說這說那,我很高興。

  當走進學校,好像少了什麼?奇怪了?到底少了什麼?夜晚我在宿舍陽台上仰望着天空,突然想念家裡爸媽的嘮叨,有一種特別想家的慾望,在學校缺少了什麼?卻少了親情!“世上親情最為可貴”現在多麼想念那個家,想念家裡的親情,想念媽媽的嘮叨,想念爸爸對我臨走前對我的關心,感覺關心並不是多餘的,卻是關心那麼到位,想到爸爸拿棉被給我,對我說:“天冷了,小心別感冒”我心裡一陣暖暖的……雖然只是一句話卻充滿對我的愛,令我更是溫馨,心裡充滿了溫暖、更是充滿了溫馨和一種從心裡說不出的愛。

  媽媽的嘮叨又如何,不多說我怎麼會懂事,怎麼會長大。爸爸多餘的關心又如何,正因為多餘才體現多我的關心到位,我頓時好像長大了許多。一陣涼風吹過,我心裡卻是熱呼呼的,哪怕天再涼,也涼不到我的心,因為我的心充滿了無盡的溫暖……

  廣西玉林育才學苑初二:梁警政

您正在瀏覽: 這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