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終究還是局外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究還是局外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刷朋友圈的時候,看到有好多明星為左權民歌匯做宣傳,雖然都不是特別出名的大明星,但是作為一個小縣城來說,真的已經不錯了!並且有好幾個明星,都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劉思思,劉和剛,這樣的明星也算得上是大牌明星了。

  如今作為一個左權人,自己本應該為自己的縣城能夠有這樣的輝煌而感到驕傲,可是自己的內心深處卻始終沒有這樣的感覺,總覺得自己是個局外人,和土生土長的左權人相比起來,大概真的是感情不深厚吧!

  就像自己每一次出門,只要一開口,大家都會問,你不是左權人吧?我說從道理上來說,應該是左權人吧,畢竟現在自己戶口在這裡,自己的身份證上也是寫着這裡的地址!更何況按照嫁過來的時間算,也已經有6,7年的時間!

  但是自己始終學不會說左權話,大概從內心深處自己都在抗拒着學說這邊的話吧!雖然自己也承認自己是本地人,但是內心深處總覺得和這座城市沒有多大的感情!

  倒是有的時候聽到說之前老家的話,會感覺到特別的親切!而且無論什麼時候回到家,和老爸老媽說起來家鄉話,都感覺特別的順兒,聽着都特別的親切!

  我現在就在想,如果老姐那邊有什麼特別大的活動,自己一定會在朋友圈轉發做宣傳,雖然自己並不是特別大明星宣傳有什麼特殊的意義,但是自己總覺得那應該是自己心中的驕傲!

  只是現如今,看着左權這麼盛大的民歌會,自己的內心卻連一點感覺都沒,總覺得這件事和自己沒有半點關係,而承認自己是本地人,也只不過是因為戶口本和身份證上的一串兒字!

  大概是因為自己在這裡呆的時間還不夠,自己從內心深處沒有真正的接納了這座城市,就像這座城市,好像也從來沒有真正接納我一樣,總覺得和這裡的一切格格不入,自己始終是一個遠見而來的局外人!

您正在瀏覽: 終究還是局外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究還是局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