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獨特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風景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們一直都在笑,一條路有一條路的獨特風景,而我駐足,在這裡守望,也只是為了對得起自己曾經的誓言而已。

  如果,我們從一開始,就篤定了這樣的心情,那麼不管去經歷什麼,似乎都開始變成了最後的巨大差異。我們要學會為自己盤算,要學會在最後關頭,仍然能夠看得懂,你做出的每一個反應,其實都是有道理的吧。

  也想,時間長了,也許太多的事情都會厭倦。習慣了的那些東西,終究也會有一個終結的原因,而那些故事的始末,都開始從最初的那一天,變成了我們無法去容忍的一個節點,不失時機,也不是時間。

  我一直都知道,他們根本就不會真的來到這裡,保持太過於久遠,他們這一輩子,所拿過的東西,所做過的事情,似乎都可以偷梁換柱。似乎,都開始在一個普遍的過程中,去經歷那些完全不一樣的 結果。

  縱然如此,也能夠看到,那些暴露出來的說法,其實都只是一個最讓人絕望的單純經歷吧。

  他們不是不想要,他們只不過是想讓別人,也通過一件事情,也能夠看到那樣的情深意切。

  不是你道聽途說,就可以去理解到的。

您正在瀏覽: 獨特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