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你的老師——一次最的演講鼓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你的老師——一次最的演講鼓勵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你的老師——一次最的演講鼓勵 標籤:我的演講稿作文 國旗下的演講作文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作文 我的演講作文

  生活在這個大千世界里,我每天都被感動着。感動於大自然的壯觀與神奇,感動於人類的智慧與無私。生活里有許多感動,如果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你會發現春天小草的勃發是一種感動,朋友關懷的眼神是一種感動,父母無私的關愛是一種感動......生活處處使我感動!我記得上學期,讓我難以忘懷的感動是徐老師給我的一次最珍貴的演講鼓勵。

  那時,徐老師在班上選了幾個參加學校演講比賽的候選人,其中就有我。徐老師告訴我們:“下周候選人在班上演講一次,最後由同學投票。誰的票數最高就能參加學校的演講比賽。”

  雖然我的作文水平在班上還算過得去,朗讀也能抑揚頓挫,但我的普通話並不標準,這便成了我的絆腳石,可能是我從小就學四川話的緣故吧。因此,徐老師有時也會在課堂上耐心地教導我:“馮小曼,你的n?l不分,所以失去了許多演講比賽的機會。不過,沒關係,只要你從現在開始好好練習普通話,將來一定行的,因為你畢竟才五年級,以後的路還很長。”

  我記住了徐老師的話,雖然我這次演講比賽並不是胸有成竹,但我一直在努力練習:早上起床練,晚上睡前練。總之,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練。希望能不辜負徐老師對我的期望,取得成功,到學校去演講。

  終於班級演講開始了,我以33票對30票取得成功,但徐老師說我和同學的票數差不多,不分勝負,決定請其他老師再聽一下我們倆的演講,再PK一次。而且徐老師還在演講的過程中給了我許多寶貴的意見。第二天,同學告訴我,徐老師決定選她去參加學校的演講。

  其實,為了班級的榮譽,我也同意徐老師最後的決定。徐老師為了鼓勵我,還特意給我頒發了學校演講的三等獎,班上的一等獎。

  這是一次令我難忘的演講比賽,也是一次難以忘懷的感動。它讓我深深地領悟到:做任何事,都不要輕言放棄。只有拼搏過,才會從失敗中汲取成功的經驗。同時我也很感謝徐老師,是她給了我一次最珍貴的演講鼓勵,那不僅僅是一次演講鼓勵,也是我學習上不斷進取,不斷攀登的鼓勵。

  四川德陽旌陽區德陽市岷山路小學六年級:馮小曼

您正在瀏覽: 感動你的老師——一次最的演講鼓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你的老師——一次最的演講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