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憤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都是因為你,所以我才會被媽媽罵的!”哥哥剛剛被罰完洗碗,回過頭朝我怒吼道。

  ”哪裡是因為我,是你自己的原因,你自己不按時做作業,被老師罵,下課被留了一會,媽媽問的時候,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面對他的憤怒,我也不甘示弱。

  ”那要你多嘴,你不會說我在學校玩嗎,害我在學校被,在家還要被罵!“哥哥一邊說道,回房間去補作業了。

  我有點兒無語地盯着他走開的背影,為他的不自知感覺憤怒。

  為什麼有的人總學不會從自己身上去找原因,明明是自己錯在先,還要去怪那個提醒他錯的人。

  如果他從根源上杜絕了錯誤,不就沒有了被他人抓把柄的機會嗎?

  與其把憤怒甩在他人身上,還不如自己靜下心想一想,到底是誰的錯?

  我希望哥哥一個人在房間里做作業的時候,能夠認真地想一想,清晰地認識到到底是我的錯還是他的錯!

您正在瀏覽: 憤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