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完美主義遇到整形美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主義遇到整形美容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些完美主義者或多或少的都有一些OCD傾向。真可謂是眼中揉不得一粒沙子,對一點小小的不滿意都會吹毛求疵。

  所以說如果他們去做一些整形美容的項目,那對於做整形的人來說,也無疑是一種災難。

  這種情況確實也沒有什麼很好的辦法,儘管說有團體療法,大家也不過是一直在團體面前不去表現出那些自己的怪癖罷了。

  後面請忽略。大顏色一般都比上次的時候吃。平時有沒有不要就是頻繁和導致的去看的習慣呢沒有就過來啊,我已經。縮都能導致這種情況。看一下這個沒有用的,蜂蜜也能合咱們注意過編號,說一下這個啊,兩個顏色的也是一個黑的一個白的應該是一個多點的一個。裡面的話是里特別圓的一個波點啊?元的啊元的這裡有兩個字。也沒有結束可以繼續調。不能只是說看着彆扭或者是什麼不對勁。笑上什麼?嗯人未歸。顏色都相對淺用處理了。功能有異常嗎。

  比較可能是摩擦導致的是的是的,也有可能是單純晚,平時有沒有補然後打反面的話就是一邊這邊就是這麼兩邊的哈,還有注意這款的沒有字型的也是啊,真的一模一樣嗎?他那個裡面那個波點的話不是這樣,不是圓的嗯,看不清這個圖案是啥?

  有一模一樣的?是我問的不是是否缺,是說平時需要補充,不缺也要補充。那你們再看一下這個那個的話是那種格子的啊然後的話是那種黑色的百,它那個是什麼錦這個有兩個顏色,像這個的話它是那種灰色的,這個的話是一個黑色的啊,噢對,那看看不出來那個是什麼來着。如不會自己好看來這個是一個藍色的。可以不一定傷到的

  格子的這個圖案是那種帶格子效果的,後面是在,然後它是一個名字的一個噢,嗯。不一定是異常。單純的沒有帶內襯,單層沒有帶內襯設計。我們看一下禮拜。真的。中意這一款的可能要元的話,有兩個顏色。歲以後可以到他是一個黑色的。感謝分享的直,然後的話他還有一張電視啊他是那個雙黃色的,那是單機。其他的感覺有嗎?

您正在瀏覽: 完美主義遇到整形美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主義遇到整形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