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心靈捕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心靈捕手》有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何評價一個人的好與壞,如何看待一個人的人生價值,如何去了解一個人的性格。我認為最直接的方式是溝通並與之相處,這樣的你就會客觀的評價一個人,不要用有色的眼睛去對待身邊性格比較突出的人,可能這就是他的處事方式這就是他的優點。

  因此我看了《心靈捕手》這部電影深有體會,電影主要講述一位叛逆不羈,經常打架有數學天賦的清潔工青年威爾通過在麻省數學教授蘭博和心理學家肖恩的幫助下,打開了心靈尋找到自我和愛情。主角威爾雖然是一個清潔工但他是一個具有非凡數學天賦的人,也是一個博朗讀書的人以至於在電影中他足足氣走了五個心理醫生,這一方面我特別喜歡一段情節是與女主角第一次相遇怒懟富家公子,他說的一句話我印象特別深刻:當你用一萬五獲得的知識,別人只要用一塊五在圖書館就能獲得。這句話告訴了我們只要你想要學習什麼地方都可以。在電影裡面通過肖恩與威爾的相處我漸漸了解主角的性格,了解了他的為人。也明白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只有真心待人,別人也才會真心待你。

  所以在很多時候我們都不應該放棄學習的機會,要學會多多讀書這樣的你才會贏得別人的尊重。當我們要想獲得別人內心的認可時,你就必須表明你的真心否則只會適得其反。看了這部電影我內心是深有感觸和對自我的一種思考。

您正在瀏覽: 看《心靈捕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心靈捕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