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態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隨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們自認為對的事情,放在別人眼中,就不一定屬於對的範疇。

  這就是有點所謂,自以為是的味道吧。

  你認為,一輛新車,經常藉由陌生人幫開,似乎對車子的磨合不太有利,而且這樣的行為,也會減少獨屬的安全感。

  但有的人並不以為然,會覺得這只是大驚小怪的一種表現。

  那一刻,突然明白,話不必多,因為真的是話不投機半句多。自認為的關心,在他人看來有點兒多管閑事,然後面對憤怒,你學會冷靜,因為懂得生氣只是無能的表現,一種被觸及痛點的反彈。

  你以為,別人或許需要你的幫助,然後力所能及地提供幫助,甚至犧牲了自己的時間與精力。

  但不一定會得到很好的反饋,面對明明很累很努力的自己,得到的有可能是埋怨,那一刻,有點兒心灰意冷。

  說到底,就是要找准自己內心的定位,明白,其實做一切只是為了自己而已。

  為了開心,為了快樂,為了心安理得。

  然後,心態一下就會擺正了。

您正在瀏覽: 心態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