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都不願放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不願放棄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當時,每個人都不願放棄。

  每個人,都走了很遠的一條路,直到最後,我們看到了那樣堅定的決心,讓自己不得不認輸。這就是夢想的力量。

  當有一天,我們終於和他們形同陌路,這些都是我們自己不管怎麼努力都不能得到的那些,但是,你卻依舊可以利用自己的力量,去創作那些你想要的財富。

  其實不需要任何人的阻擋。

  其實,我們一直都在。然而,你不想讓更多的人了解到你的能力,不想讓他們走進你的生命,在他們看來,你就是這樣一個孤僻又不容易接近的人。

  沒有人真的知道,你比誰都渴望別人的接近,可是同時,你有那麼害怕,被傷害。

  因為不止一次了,讓你傷心的那些事情。

  其實他們一直都是存在的。

  不管我們在這條路上,走了多久,他們始終都停留不起,那些歌曲,縈繞在耳邊,你也會覺得很累,因為這些都是你自己的一個人的力量。

  造成的成功,所有的晚會,都是不起作用的。

  我只是因為,還記得你。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不願放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不願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