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錯付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付青春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和自己小學的朋友,哦,不是是初中的朋友,我們是初中和高中都是同一個學校的嗎?然後當時就是說到了一個我們當時初中,另一個人品很好的女孩子,自己也是超級喜歡他,而且自己的朋友對他也是印象特別好吧,其實就是人品很好嘛,所以大家對你都是會有一些小印象的,也是一個特別喜歡你的,但是你離開之後雖然說沒有多大的聯繫,但是還是會忍不住的就是談論到你吧,就是而且在討論到你的時候呢,他都是那種很想要去關心一下你的現狀的這種情況,所以現在對於他的話,我們談論的時候就是說一種反應就是很想要去了解到他現在過得究竟好不好啊,然後在那裡又是怎麼樣的,就想要知道他的前途啊,以及它的現狀。

  所以就是有這麼去的經歷吧,就是自己確實是在說到他的時候就很想去了解,最後就是也去翻看了他們的聊天記錄,就是說他現在已經復讀了嘛,就其實當時他在學這一個物理的時候其實是比較吃力,然後他當時是主動去加自己那個初中的朋友,就是跟她說聽說她是學老師學吃飯,然後就希望的時候,她可以好好的延續他的夢想,就是他說他曾經是想要當一個優秀的素材老師了,但是現在看來他是不行了,所以就希望自己的朋友可以去替他完成這一個想法吧,其實真的就是特別可愛的一個女孩子,也是特別高情商的女孩子,讓別人相處起來都是特別舒服的。

  然後當時說的就是他現在復讀,然後自己的那個朋友就問他說那能不能考上211嗎?他就說還不是很清楚,然後自己就說這樣他能夠這麼回答了,那肯定就是可以的,因為當時就有人問自己說能不能考上211,自己的第一反應就是肯定不行啊,就是對自己很沒有信心,但是他就說還不清楚是吧,現在還不知道結果,就其實也是有一定的希望的,就她自我感覺對自己也是蠻有信心的吧,讓我有這種感覺。然後其實他的話讓自己的印象就是其實學習特別的拚命就特別的能吃苦,但是就是成績上不上來就可能不是學習的料吧,但是他又不放心希望,所以就覺得還是祝福他吧,就是希望最後他能夠有一個好的結果,然後自己後來又想到說,其實他先要去讀的那一個學校就是資歷不錯的,就是在那個學校裡面的同學,就可能本來初中的時候是和自己同一個。那甚至比自己還要落後的,但是因為高中的時候去讀了這個學校,而自己沒有去做一個學校,去了另一個更糟糕的學校,所以呢,最後大學出來了,就大家的差距也是比較大吧,人家就趕上了自己,然後去到了那些重點學校,其實現在想起來就真的是錯付了青春嘛,就當時其實也是想要去那一個學校讀的,只不過就是自己不想要跑那麼遠,自己還是想要在離家近一點的地方讀書,所以其實現在想想還是蠻後悔的。

您正在瀏覽: 錯付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付青春 暫無評論